•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彪 副书记、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2-01-28 11:53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6日,陕西省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纪委全会等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传达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受党组书记邢可利同志委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同志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和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总纲,持续深化对标对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执行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一场高质量、富有成效的年度民主生活会。系统梳理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的成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彰显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强调,坚持人民至上,时刻牢记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助力实现共同富裕。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坚决推进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脱贫人口监测和预警,继续实施参保资助和倾斜保障,巩固好三重制度综合保障下脱贫人口县域内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达到80%以上的“安全线”。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处室(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研究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启动落实年初“六个一”工作,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认真谋划年度工作任务,制定相关任务分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开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统筹抓好省“两会”、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学习,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当前各项工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