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彪 副书记、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保局赴永寿调研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9-15 15:34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4日,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彪一行赴永寿县调研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永寿县医保局、县经办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和东张村苹果示范园,入户看望了特困供养人员及省局驻村工作队员。

王彪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医疗保障工作,巩固提升基本医保参保率,尤其是落实好分类资助参保政策,创新开展公益助保帮扶行动,稳定脱贫人口参保覆盖面,健全防范化解因病返贫致贫长效机制。推动经办服务下沉,完善报销倾斜政策,在坚持医保制度普惠性保障功能的同时,增强对困难群众基础性、兜底性保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