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李智远 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李智远

省医疗保障局 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

陕西省“全民健康保”举行共保体协议和第三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2-12-30 21:55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上午,陕西省“全民健康保”共保体协议和第三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举行。

陕西省“全民健康保”由省医疗保障局、省财政厅、陕西省税务局、陕西银保监局指导,陕西省首款由政府引导开展的全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项目。推动陕西省“全民健康保”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我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充分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合力,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通过陕西省“全民健康保”的实施,可以有效提升我省广大参保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既是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关切,也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路径。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保险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共同把这项为我省群众办的好事落到实处。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省银保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彦庆、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君、二级巡视员季强以及十五家保险公司、三家平台公司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陕西省“全民健康保”将于2023年元月3日正式上线,届时将惠及三秦百姓。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