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机关党委日期:2021-07-07 10: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76日,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讲解,通过“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等4个部分,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三秦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在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三秦大地发展壮大的斗争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过去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展览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让我们再次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上复兴路,实现中国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伟力,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延安精神,不断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