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保局领导赴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1-14 15:30 访问次数: 字号:[ ]

112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王睿民,二级巡视员黄志刚、季强,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邢可利指出,基金中心的成立是省医疗保障局从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实际出发,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全领域、全流程医保基金安全防控机制的重要抓手。基金中心肩负全省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及基金安全维护双重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邢可利强调,医疗保障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明纪律、勇于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并就基金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情怀。要有为民务实勤勉的情怀,有勇争一流的理想和抱负,让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是坚持学习提高,做到手中有本领紧密结合医保业务新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做到学用贯通行统一树立责任意识,做到肩上有担当。要勇于在本职工作中实践担当的精神,提升担当的能力,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坚持团结协作,做到脚下有根基要扎根于集体、扎根于群众,时刻保持对同事的一份真情、对群众的一份深情,努力形成相互支持、尊重、补台的良好风气,实现基金中心“人和、心合、力合”,高效运行。

陕西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自2020年4月批准组建以来,按照局党组提出的“边组建、边开展工作”要求,不等不靠、主动加压,在高质量完成组建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全省医保基金飞行检查、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