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疗保障局领导检查指导我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1-14 17:01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2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一行赴陕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工程项目部,就平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承建单位驻地,详细了解我省医保信息平台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查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图、相关管理制度和人员配备情况,并与项目组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的工作进展汇报、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邢可利强调:一要强化攻坚克难意识,调遣精兵强将参与项目建设;二要强化团队合作意识,主动做好沟通协调;三要强化履约尽责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强化管理考核意识,实施绩效评价。项目各承建单位深受鼓舞,表示要加强协作,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力争出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王睿民,二级巡视员黄志刚、季强,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