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第7次党组会议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4-03-27 16:12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7日,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第7次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相红霞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来陕调研有关精神,学习了国家医保局局长来陕调研讲话精神,安排近期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宣传工作,听取了全省基金检查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医保制度改革,不断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积极推动医疗机构健康发展。

会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加快建立省级调剂金制度,积极拓展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使用范围,推进各统筹区全面落实药品追溯码,探索基金预付管理,强化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各项医保改革惠民政策人人尽知、落到实处。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