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11-12 17:11 访问次数: 字号:[ ]

1112日上午,省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参保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三秦百姓。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