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雷耀堂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雷耀堂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支付改革办公室工作。

省医保局赴照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1-16 19:22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陕西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照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杜天祥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深有感悟。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经艰难曲折而逐步建立和发展的重要历史。



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中国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忠诚担当,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同志们表示要在新时代发扬传承好革命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走在奋斗前列,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机关党委供稿)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