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季强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陕西省医保局召开局务会议对开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3-01-28 17:48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8日陕西省医保局召开局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一德、王兴宁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胡静林局长在全国医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我局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要点,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重点研究了城乡居民延长参保缴费、全民健康保落地惠民、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医疗保障等重点工作,明确了现阶段工作思路和推进策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调整状态、收心聚神,以饱满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全力抓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省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各处室(专班)、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