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季强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法规监督处和待遇保障处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支部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0-01-21 15:22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120日上午,省医保局法规监督处和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支部活动。两支部和局扶贫办全体党员共17名同志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二级巡视员季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学习了刘国中省长2020年陕西省“两会”上《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听取了两位支部书记的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打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大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结。会议认为,2019年两个业务处和医保扶贫工作起步稳、基础牢、工作实,成效明显。2020年要紧紧围绕中省两级工作要求,做好统筹谋划,注重工作落实,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能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安保廉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王睿民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