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季强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全省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2-25 15:46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2223日,省医疗保障局在西安举办全省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培训班。各地市、县区医疗保障部门主管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及部分DRG试点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共360余人参加培训。省医疗保障局巡视员季强做了培训动员,并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邀请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医保专委会秘书长、国家医疗保障局标准化工作总牵头人严娟,围绕15套业务编码标准的编制规则和动态维护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编码规则、维护脉络、审核权限都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同时结合维护实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会议还介绍了国家及我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工作的全面认识,对推进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医保标准化战略,发挥标准化对医保工作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和医保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享有优质便捷医保服务的需求,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