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季强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延安市】省医保局在延安召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延安市医保局日期:2021-08-16 18:14 访问次数: 字号:[ ]

810日下午,省医保局在延安组织召开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季强主持,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延安市医疗保障局、延安市医疗保险经办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技术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延安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永明专题汇报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上线工作进展情况。省医保局三级调研员薛小琴反馈通报了平台上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季强强调,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困难多、情况复杂,延安市医保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应急预案,扎实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平台上线万无一失,同时各技术团队责任人要密切配合、迎难而上,尽快完成平台上线数据治理的迁移整合工作。

王睿民强调,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上线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省医保局和延安市医保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平台上线作为当前和下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销号、清零;三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现阶段一切力量向平台上线集中;四要强化舆论宣传,通过新闻媒体、政府网站、微信抖音、公示公告等线上线下方式,宣传平台上线的重大意义,让平台上线真正家喻户晓;五要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平台上线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要改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不等不靠,务实担当,以优良作风确保“8.20”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顺利上线。

目前,延安市已按照国家、省局统一部署,凝聚各方力量,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全力推进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延安如期上线。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