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黄志刚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黄志刚

省医疗保障局 二级巡视员

协助雷耀堂同志工作。负责行风建设工作。

李智远主持召开医保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2-11-09 11:14 访问次数: 字号:[ ]

117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延安市和河南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明确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一是要着重把握好省委要求的“六个聚焦”,在宣讲宣传、研究阐释、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国家局要求及年度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倒排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抓好基本医保参保率等当前重点工作,让三秦百姓充分感受党的医保好政策。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深入推进清廉陕西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将目标任务落实落细,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局党组、机关党委(人事处)、机关纪委等作用,确保学习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医保为民工作实践,不断提升三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医保局会议室,局属事业单位设分会场,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事业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