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黄志刚 二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黄志刚

省医疗保障局 二级巡视员

协助雷耀堂同志工作。负责行风建设工作。

省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2-10-27 17:36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智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原文上下功夫,各支部要通过领导讲、集体学、个人读等多种形式,真正把二十大报告读熟悟透;二要在高举旗帜、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医保工作结合起来,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保系统基层,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派出督导组,深入到市县镇村,传达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持续提高参保率、提升覆盖面、提质待遇保障水平;三要在学习好、贯彻好党章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章规定、准确把握党章精神、坚决维护党章权威、严格践行党章要求,用党章规范每个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引领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四要在全面系统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省政府、国家局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六项改革重点”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李智远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昂扬斗争精神,激发干事热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健全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和待遇调整机制,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有序衔接,完善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积极发展全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落实异地就医结算,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让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三秦百姓”。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温江城、史文君,一级巡视员王睿民,二级巡视员黄志刚、季强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会。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