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邢可利 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邢可利

省医疗保障局 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

【安康市】陕西省医保局调研组来安调研上半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安康市医保局日期:2021-08-09 11:04 访问次数: 字号:[ ]

729日至30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一行来安调研安康市上半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鲁琦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市医保局、岚皋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医保局工作汇报后,邢可利指出,安康医保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工作推进平稳有序,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局面。主要表现在党建基础扎实有力,兜住民生健康底线,经办服务便捷惠民,推动医保经办机构、服务事项、政策宣传全面下沉,打造参保群众“家门口的医保”,充分展现了医保服务的温度速度。在未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史力行,补齐短板,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度;要坚持人民至上,立足眼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深化改革,着眼长远,着力解决医保体制机制问题,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鲁琦对省医保局长期以来对安康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要以本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调研工作要求,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动员全市医保干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对照调研督导反馈意见和指出的问题,借鉴其他地市好做法、好经验,立足市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如期销号清零;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认真对标补短,全力冲刺和全面决战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衔接、打击欺诈骗保、电子凭证激活、编码标准贯彻、支付方式改革、居民参保缴费、集采产品落地等工作,加快医保体制改革步伐,管好用好医保基金,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医保领域走出安康模式,为汉中市加快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民生保障。

在安康期间,调研组一行到市人民医院、市政务服务中心、岚皋县医保局、岚皋县医院、河镇便民服务大厅等实地调研标准化窗口建设、基金监管、政务服务、异地就医结算、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