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赵跃虎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7-01 13:28 访问次数: 字号:[ ]

71日上午,省医保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了确保人员、时间、地点和效果的“四落实”,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局党组提前对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以及局属事业单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组织收看,其他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之责,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实践者,一点一滴去积累、一言一行去诠释、一心一意去坚守,将蓬勃的年华、饱满的热情奉献在医疗保障的第一线,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防线,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