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赵跃虎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对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0-01-02 15:3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确保我省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落地见效,202011日,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组成3个检查组,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虎带领下,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等12家省属省管、中央在陕、军队医疗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




总的来看,12家医疗机构对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落实到位,自2019123124时起收费系统切换,医用耗材加成取消,医疗服务价格执行新的收费标准。对督导检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没有及时更换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公示牌、相关科室人员对政策还不太熟悉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和纠正,并发文对公立医疗机构和各市(区)医疗保障局重申了有关要求。

(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供稿)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