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赵跃虎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赴渭南市调研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2-24 16:06 访问次数: 字号:[ ]

1224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虎带领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有关人员赴渭南市调研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


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了医保、卫健部门和市(县)医疗机构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渭南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医疗机构在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中存在问题,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将协调省药械采购平台和相关企业立即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将认真研究,逐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顺利开展。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