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开展“重走革命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医保经办服务中心日期:2021-05-24 16:2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省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百年党史,砺初心使命学习活动推向高潮。521日上午,陕西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共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重走革命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图片、视频等资料,详细了解渭华起义整个发展历程。

大家强烈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当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在渭华起义旧址大槐树下,聆听了老师的现场教学课《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大槐树下的抉择》,学习了革命先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精神品质。

在纪念碑前举行庄严的敬献仪式,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向烈士们三鞠躬表达深深地敬意,并瞻仰了渭华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好百年党史,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继承下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办好民生实事,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更有温度的医保经办服务。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