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保局举办第二期学习三明医改经验专题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5-10 16:53 访问次数: 字号:[ ]

56日至8日,陕西省医保局在福建省三明市举办第二期学习三明医改经验专题培训班,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出席开班式,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作动员讲话,二级巡视员黄志刚主持。各市(县、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和省局各处室(单位)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省医保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期间对三明医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教育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具体举措。在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期培训重点围绕三明医改领导体制改革、如何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如何清新医保和卫健部门职能、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医保支付和医疗服务价格改革主要做法进行学习。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学员们近距离了解三明医改经验做法,对三明医改通过三个阶段不断改革、不断完善的进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深化我省医保制度改革、推动我省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