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保局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担当使命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4-09 17:5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动力,49日,省医保局、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担当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崇高敬意,缅怀革命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旗见证、誓言铮铮,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展厅,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烈士遗物,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到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和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一张张照片、一封封电报稿、一颗颗子弹,都是对扶眉战役的真实记录,3000多名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人民献身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大家奋勇前进。

时间滋养初心,岁月淬炼灵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理想的升华,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学好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就是要把学习党史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砥砺前行、开创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