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保局开展“三八”妇女节
“品味历史 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4-03-11 16:5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8午,省医保局女职工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三八”妇女节品味历史激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四个展厅,了解了中国考古和陕西考古的发展脉络,认识了中华文明历史演进过程和中华文明多元一体、相融并蓄的总体特征,体验了文物与科技相融合的新方式。博物馆中珍贵的实物、详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逼真的场景引得大家不时驻足思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女职工深深地被中华文明的发展史和璀璨成果所震撼,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和文化自觉,坚定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了爱国奋斗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陕西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