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省医保局:服务市场主体 服务参保群众 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起点新闻日期:2023-02-04 09:19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省医保局认真组织开展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参保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医保重点项目落地惠民,医保利企便民,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最近,家住西安市北郊渭滨路附近的腾女士出门过个马路,就可以很方便地为家里老人购买到慢性病药。

为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方便群众,从去年年底到春节期间,西安市分三批在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率先放开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范围,全市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从2022年上半年的250家扩展到1993家。

春节假期刚过,省医保局就组织商保企业代表现场办公对接,并实地观摩我省医保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据了解,省医保信息平台自去年4月份上线以来,融入国家一张网,为我省3.8万家医药机构提供医保实时结算。同时跨省异地就医线上备案、跨省通办一键完成等服务,也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医保体验。

新的一年,按照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省医保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统筹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延期缴费和“全民健康保”推广工作,持续巩固待遇保障水平,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用心用力把岗位职责扛起来。

原文链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省医保局:服务市场主体 服务参保群众 服务高质量发展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