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志愿红”遇见“防疫白”

——省医保局下沉干部汪立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2-01-18 10:45 访问次数: 字号:[ ]

“明早8:00全员核酸,工作人员7:30前全部到位”每次接到这样的通知,意味着新一轮全员核酸的启动。我所在的小区下沉干部志愿者服务队除承担防疫政策宣传、民生物资保供、居住情况核查、特殊人群走访、居民紧急就医用药保障外,最重要的工作便是配合包抓单位开展2000余人的核酸检测。尽管敲门行动核清底数、核酸登记比对人数中会偶遇阻力和不理解,但我们这些平日里小区超市、外卖点保供的“小红”仍会“争先恐后”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第一时间投入到核酸登记、秩序维护中去,向着我们的共同目标“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贡献力量。每每看到新增确诊又少了,我们都会相视而笑,投以信心。凛冬终会暖,长安定常安,愿疫情散尽,你我平安。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