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传达会议精神 研究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2-17 09:48 访问次数: 字号:[ ]

1213日,省医保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省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会和驻省卫健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管单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议精神,研究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医保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以党建走在前列促进和保障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医疗保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党风廉政建设最新要求,聚焦基金安全、医保支付、药品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经办服务、人事财务管理等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好派驻纪检组各项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筑牢廉政风险防线,树立医疗保障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