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1-06 10:10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4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做好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体现了政治性与思想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高度统一,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解医疗保障难题。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医疗保障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全面理解丰富内涵,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人民性和时代性,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在“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上下功夫,加快落实社保转移接续、异地就医结算等制度,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实现应保尽保。同时,对标对表各项医保改革和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加快工作进度,向三秦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