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府信息公开
  3. 法定主动公开
  4. 通知公告
  5.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关于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

索引号 610102073-1-2019-0223 发文字号 陕医保发〔2019〕31号
发布机构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12-31 17:26:41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关于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医疗保障 卫生 健康 修订 部分 医疗服务 价格 的通知

各市(区)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局):

为规范医疗服务收费行为,根据国家和我省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政策规定,经研究,决定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修订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共33项,取消项目价格1项;新增修订特殊卫生材料库9类耗材;对手术治疗等7类的总说明及项目内涵、除外内容进行了修订。

二、省物价局、省卫生计生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陕价服发〔201881号)中的新增项目继续执行。

三、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认真落实价格公示制度,及时变更公示内容,严禁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或分解项目收费。各级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强管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本通知自2019123124时起执行。此前文件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陕西省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修订部分)

2.《陕西省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取消部分)

3.《陕西省医疗服务项目特殊卫生材料库》(新增修订部分)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227

(此件公开)










访问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