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府信息公开
  3. 法定主动公开
  4. 通知公告
  5.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索引号 610102073-1-2019-0221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12-31 14:52:04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医疗保障 政务 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政府诚信表率和导向作用,树立医疗保障部门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本部门向社会公开郑重承诺:

一、履行职能职责。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建立健全覆盖全民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推进“三医联动”改革,更好地保障三秦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扎实创新推进各项工作。

二、强化诚信意识。杜绝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公平交易等政务失信行为,不断提高政府诚信行政水平和诚信履职意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坚持诚实守信,严格履行约定义务。不断强化医保领域诚信制度建设,做好“红黑名单”信息公示、联合激励及惩戒。

三、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按照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统一要求依法高效办理,文明、热情、主动接待群众,认真做到有问必答,有件必办,有办必果,能办的事情及时办理,不能办的事情耐心做好解释说明,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坚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和依法监督,确保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建设法治、阳光政府。

以上承诺,请广大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29-6391932363919316

投诉举报邮箱:shxybjbgs@163.com

访问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