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关党建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省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0-13 16:13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下午,为激发干部职工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动力,在回顾历史中增强自豪感,在展望未来中凝聚自信心,保持斗争精神,提振担当志气,陕西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扎实”要求为主线,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整个展览以图文展板为主,使用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既突出“国事”“大事”,也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


全局干部职工在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前,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凝神思索,不时拿出手机将珍贵的图文记录下来。大家认为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又一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内心深受鼓舞、无比自豪。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信心、增强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三秦百姓民生健康福祉。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