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调查征集
  3.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陕西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
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2-07-21 11:5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依据国家局《规范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陕西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制定了《陕西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以及附件《陕西省医疗保障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在2022年8月20日前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

电子邮箱:121279254@qq.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大院前大楼12层陕西省医疗保障局,收件人:法规与监督处,邮编:710006。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2022720

附件:1、陕西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陕西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3、陕西省医疗保障行政处罚裁量基准.xlsx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