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留言查看页

汉中新农合在西安西京医院报销比例

 留言信息
 留言名称: 汉中新农合在西安西京医院报销比例
 提交时间: 2023-03-15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在汉中市参保的新农合,我一直在西安工作,现在身体原因需要住院手术,我想问一下在西京医院治疗报销比例是多少?3甲医院的报销比例是不是一样的。汉中的新农合在西安的医院能不能直接报销,需要什么样的手续。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3-03-2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汉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市医保发〔2022〕100号)文件规定:取消省内住院和门诊异地就医备案申请,汉中市参保人员在省内异地定点联网医疗机构住院结算时起付标准、支付限额、报销比例按照汉中市统筹区域内同等级别定点医疗机构设置标准执行。你可直接在西京医院进行报销结算,报销比例等参照汉中市三级医院标准执行。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