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留言查看页

2020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留言信息
 留言名称: 2020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提交时间: 2020-03-21
 留言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的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之前多次给社区打电话,都说现在办理居民医保还没有复工,所以,想问一下这个的具体时间?如果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那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及时知道居民医保的动态呢?因为据我所知这个办理是有时间限制的,我担心如果接收消息不及时,就错过了办理时间,还请告知,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3-2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西安市城乡居民医保2020年度参保缴费时限为2020年3月31日,在此缴费期内缴纳2020年度个人参保费用,当日缴费次日享受待遇。本年度参加居民医保,可通过当地税务部门、工商银行、秦农银行app办理,也可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至所在社区办理。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