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留言查看页

居民医保缴费及信息修改

 留言信息
 留言名称: 居民医保缴费及信息修改
 提交时间: 2020-03-17
 留言内容: 您好, 我本人08-15年期间都作为少年儿童参保西安市城镇居民医保;15-19年因异地上大学在杭州市参加医保;想在20年继续参保西安市城镇居民医保,有以下三个问题: 1.西安人社网站的缴费平台提示“[社银平台]001707002不存在应缴信息!添加人员失败!”,无法完成缴费,应如何完成缴费? 2.原来的红皮医疗保险证上的人员类型、联系电话都需要变更,应如何处理?是否需要先行更换医保证? 3.红皮医疗保险证最后一页上以前每年都有年度审核印花,今年是否还需要贴印花?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3-2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因机构改革原因,目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业务划转至西安市医疗保障局,故无法在人社系统相关信息系统办理;二、目前已逐步取消医保本;三、如您本年度需参加居民医保,可通过工商银行、秦农银行app办理,也可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至所在社区办理。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