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信件查看页

关于开通市、区医保问题电话诉求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关于开通市、区医保问题电话诉求
 提交时间: 2020-01-07
 信件内容: 我父亲居住在陕西省高新区,目前只有原来的新农合医保,现在我父亲身体不适需要做手术,但是由于目前人在新疆,由于现在改革成立医保局,想咨询相关报销流程信息无从下手,问社保局告知不是他们的业务,所提供的电话也都打不通,打118114查询说是电话保密,从省、市、区没有一个咨询电话。对于现在新政策的执行建议设置一个咨询电话,便于解答老百姓诉求。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现在老板姓的诉求无处寻求帮助何谈幸福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1-0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来信反映的问题为西安市高新区医保经办业务,我局相关处室已与西安高新区医保经办机构对接,请您致电88333626咨询。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