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信件查看页

2020年新的药品目录和医保谈判降价药的文件什么给到医院执行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2020年新的药品目录和医保谈判降价药的文件什么给到医院执行
 提交时间: 2020-01-02
 信件内容: 我是肺癌患者家属,使用49980一个月的肺癌靶向药阿来替尼,元旦阿来替尼进入陕西省医保,我高兴的去交大一附院问我的主治医师,医生说要问医院药剂科有没有采购这个药,药剂科说他们需要陕西省医保局的红头文件执行细则才能采购,医保局的文件官网公示了,科室没有下发到各个下级执行,市医保局也说没收到,区医保局更是没有,大家都没有收到,没有执行,请局长关注,多谢您救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1-0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做好<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执行落实工作的通知》已印发至各统筹区医疗保障部门。《通知》对包括国家谈判药在内的目录内药品的采购、使用等都进行了明确。针对部分统筹地区因信息系统改造等造成的参保患者使用目录内药品不能即时结算问题,我们已下发通知要求各统筹地区采取实际措施,从1月1日起追溯纳入医保支付,确保参保人员医保待遇不受影响。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