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信件查看页

我应该如何将上海的医保余额转移回西安?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我应该如何将上海的医保余额转移回西安?
 提交时间: 2021-10-27
 信件内容: 您好,我于今年8月份回到咱西咸新区工作,单位同期开始缴纳社保,2017年7月-2021年7月一直在上海工作,10月份已完成养老保险的转移,麻烦问一下现在应该怎么做可以把上海的医保余额转移回西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1-11-0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查询到您于2021年9月开始在西咸新区参保,如您需要将原在上海的医保缴费年限及个人账户余额转移至西咸新区,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险关系转移经办流程,需要本人或现参保单位社保经办人携带上海市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医疗保险参保凭证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新区或新城政务大厅社保窗口办理。根据您现在参保单位所在位置,建议到就近的创新大厦市民大厅社保窗口办理。 

如仍有疑问,您可拨打西咸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参保部咨询电话029-33186810进行咨询。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