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信件查看页

西安工作医保卡办到汉中,合理吗?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西安工作医保卡办到汉中,合理吗?
 提交时间: 2020-03-19
 信件内容: 我11年大学毕业在汉中市工作过,后来离职,档案手续均已办完。后来在西安定居工作,2019年西安的公司新换医保卡,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的医保卡办到了汉中,我给12333热线打电话咨询,只能去汉中取,我在西安已经工作了很多年,为什么会办到汉中,现在让我为了一个医保卡要专门跑一趟汉中,几百里路程来回7.8个小时,这合理吗?为什么之前的医保卡可以办到西安,这次要这么折腾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3-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西安市医疗保险卡为西安市医保专用卡,制卡发卡均在西安市内办理。经与您核实,反映须至汉中领取的卡片为社会保障卡。目前社会保障卡管理权限在人社部门,建议向人社部门反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