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政民互动
  3. 信件查看页

安康市中心医院门诊透析病人无法报销

 信件信息
 信件名称: 安康市中心医院门诊透析病人无法报销
 提交时间: 2020-02-21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居民。在安康市中心医院门诊透析已经八年。2020年安康实行城乡居民市级医疗统筹结算,至今居民在安康中心医院门诊透析无法报销。咨询多次得到的答复是,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暂不能报销。咨询平利县医保局得到的答复是,将票据交到镇民政所。一个季度进行一次报销。我们都是长期透析病人。家庭困难。治疗费用高,不能正常周转就无法透析维持生命。恳请主管部门督促下级部门和医疗单位尽快做好城乡居民医疗结算系统上线运行。解决我们在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省医疗保障局  办结时间 2020-02-2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陕西医疗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我局与安康市平利县医保局、安康市中心医院和市医保经办处核实了解,由于医保制度整合时期,医保经办机构与安康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政策衔接问题,使您未能及时报销。目前,此问题已得到解决,您可到医院及时结算。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